deepseek给出的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十位运动员,你认可吗?

admin 345 2025-11-26 12:07:58

洛阳陳冠希2025-11-24 18:35:2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亮了(1221)回复查看评论(11)虎扑JR19030496122025-11-24 12:51:3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文班撞飞锡安 发表的:只看此人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恕我直言 你这几个没有任何可能挤掉这十个人中任何一个

恕我直言 你这几个没有任何可能挤掉这十个人中任何一个

亮了(412)回复查看评论(5)好吃的胡建人2025-11-25 12:42:18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洛阳陳冠希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亮了(462)回复查看评论(3)thsunjd2025-11-21 18:22:20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似乎是问题不大。

似乎是问题不大。

亮了(252)回复查看评论(2)老詹只是三当家2025-11-23 14:24:31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镇竿向某 发表的:只看此人8,9不配

8,9不配

苏炳添不配?麻了

苏炳添不配?麻了

亮了(83)回复查看评论(3)睡过贾静雯2025-11-24 23:59:1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姚明有啥荣誉,季后赛进去过几轮?

姚明有啥荣誉,季后赛进去过几轮?

亮了(96)回复查看评论(3)吵闹的小韭菜2025-11-25 13:12:11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好吃的胡建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话虽如此,但我觉得杨利伟这个例子还不一样,奥运比赛输了无非就是没金牌,杨利伟那个需要抱着赴死的心态,第一次载人航天,真的是不成功就成仁了

话虽如此,但我觉得杨利伟这个例子还不一样,奥运比赛输了无非就是没金牌,杨利伟那个需要抱着赴死的心态,第一次载人航天,真的是不成功就成仁了

亮了(125)回复查看评论(2)白衣摇橹真奇计2025-11-25 14:39:37发布于甘肃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好吃的胡建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确实,缺谁都不会缺许海峰。就像以后评选最具影响力的航天人员,哪怕后边出现再牛的人,都要给杨利伟一个位置。

这个例子不恰当,许海峰完全没有能和杨利伟比的理由。如果许海峰没夺金,几个小时后举重的曾国强就会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杨利伟可是实实在在用生命做赌注的先驱者

这个例子不恰当,许海峰完全没有能和杨利伟比的理由。如果许海峰没夺金,几个小时后举重的曾国强就会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杨利伟可是实实在在用生命做赌注的先驱者

亮了(79)回复查看评论(4)虎扑JR19030496122025-11-25 09:13:2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多读点书 影响力知道啥意思吗?弟弟

多读点书 影响力知道啥意思吗?弟弟

亮了(40)回复查看评论(1)文班撞飞锡安2025-11-21 20:15:56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亮了(90)回复查看评论(11)无法述说的温柔2025-11-25 10:41:36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个在2025年没有奥运会没有世锦赛没有世界杯没有全运会没有洲际比赛的项目有啥影响力?而且这项目的goat是韩国人,许海峰荣誉✖️3都比不过这个韩国人。

[图片]

查看更多一个在2025年没有奥运会没有世锦赛没有世界杯没有全运会没有洲际比赛的项目有啥影响力?而且这项目的goat是韩国人,许海峰荣誉✖️3都比不过这个韩国人。

转人工

转人工

亮了(34)回复虎扑JR21260161152025-11-24 20:17:5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竞技体育靠实力,远古运气冠军闹麻了。这么算乔福尔克斯就是nba第一人,以后有人拿80个冠军也超不了。

竞技体育靠实力,远古运气冠军闹麻了。这么算乔福尔克斯就是nba第一人,以后有人拿80个冠军也超不了。

你看过他的比赛吗?你是怎么得出他是远古运气冠军的?什么叫影响力?影响力到你这成荣誉了?

你看过他的比赛吗?你是怎么得出他是远古运气冠军的?什么叫影响力?影响力到你这成荣誉了?

亮了(33)回复查看评论(1)文班亚马杀死比赛2025-11-25 13:54:5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184446494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来一个,按国际影响力,张伟丽能挤掉林丹。羽毛球国际上实在太小众了,跟乒乓球都差很远。

我来一个,按国际影响力,张伟丽能挤掉林丹。羽毛球国际上实在太小众了,跟乒乓球都差很远。

林丹是羽毛球这个项目历史最具统治力的个人,也是历史最具影响力的个人!来个张伟丽就想把林丹挤掉,多少有点脑子秀逗!

林丹是羽毛球这个项目历史最具统治力的个人,也是历史最具影响力的个人!来个张伟丽就想把林丹挤掉,多少有点脑子秀逗!

亮了(30)回复倔强的豌豆2025-11-25 15:20:0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洛阳陳冠希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这里面最没争议的就是许海峰了 教科书认证的里程碑式人物

豆包给出的中国奥运史最具含金量的十块金牌,许海峰也是排在第一位,毕竟是从0到1,有划时代意义,哪怕有赛程运气成分,但他就是第一块。另外潘展乐巴黎奥运会的炸裂表现被严重低估了,即使他今年成绩拉胯,但丝毫不影响他去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百自接力打破奥运记录、百自决赛大幅度刷新世界纪录,混接游出接力历史第一分段,人类第一次打开45秒大关,生吃美法逆转夺金历历在目,何况去年游泳队迟迟没有金牌入账,国内外舆论压力有多大,关注的人都知道,虎扑都有多少在yygq“尿检一严就是真实水平”……

豆包给出的中国奥运史最具含金量的十块金牌,许海峰也是排在第一位,毕竟是从0到1,有划时代意义,哪怕有赛程运气成分,但他就是第一块。另外潘展乐巴黎奥运会的炸裂表现被严重低估了,即使他今年成绩拉胯,但丝毫不影响他去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百自接力打破奥运记录、百自决赛大幅度刷新世界纪录,混接游出接力历史第一分段,人类第一次打开45秒大关,生吃美法逆转夺金历历在目,何况去年游泳队迟迟没有金牌入账,国内外舆论压力有多大,关注的人都知道,虎扑都有多少在yygq“尿检一严就是真实水平”……

亮了(29)回复查看评论(1)蓝白色的大王2025-11-22 11:47:06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文班撞飞锡安 发表的:只看此人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孙杨有抗检黑历史,不可能排位

孙杨有抗检黑历史,不可能排位

亮了(78)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JR13315437012025-11-25 16:52:26发布于甘肃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吵闹的小韭菜 发表的:只看此人话虽如此,但我觉得杨利伟这个例子还不一样,奥运比赛输了无非就是没金牌,杨利伟那个需要抱着赴死的心态,第一次载人航天,真的是不成功就成仁了

[图片]

查看更多话虽如此,但我觉得杨利伟这个例子还不一样,奥运比赛输了无非就是没金牌,杨利伟那个需要抱着赴死的心态,第一次载人航天,真的是不成功就成仁了

确实。后面再上天的,聂海胜景海鹏即使是多次上天,都不及杨利伟那个第一次意义大。

确实。后面再上天的,聂海胜景海鹏即使是多次上天,都不及杨利伟那个第一次意义大。

亮了(24)回复虎扑JR21260161152025-11-24 20:22:40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南渡江大闸蟹 发表的:只看此人226凭什么排刘翔前面

[图片]

查看更多226凭什么排刘翔前面

那NBA的名人堂成员影响力大,还是110米栏影响力大呀?

那NBA的名人堂成员影响力大,还是110米栏影响力大呀?

亮了(24)回复查看评论(2)tomyzang2025-11-26 09:58:36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白衣摇橹真奇计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个例子不恰当,许海峰完全没有能和杨利伟比的理由。如果许海峰没夺金,几个小时后举重的曾国强就会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杨利伟可是实实在在用生命做赌注的先驱者

这个例子不恰当,许海峰完全没有能和杨利伟比的理由。如果许海峰没夺金,几个小时后举重的曾国强就会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杨利伟可是实实在在用生命做赌注的先驱者

这不一样的吗?杨利伟没上去,后续也肯定有其他人上去。这种假设不影响第一人的地位。

这不一样的吗?杨利伟没上去,后续也肯定有其他人上去。这种假设不影响第一人的地位。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2)未必就不行2025-11-25 00:20:25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许海峰什么荣誉?一个远古0含金量被奥运会取消项目的金牌。

emmm可是好像只有他出现在了历史课本里?

emmm可是好像只有他出现在了历史课本里?

亮了(18)回复查看评论(1)thsunjd2025-11-25 05:42:41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天天不如举火烧天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们这么多人吹他进课本了,我特意找了一下,初中高中历史书上没有,新版的中小学教材也没有。我查了一下来源,只有老版的思品课本上有一张照片。

你们这么多人吹他进课本了,我特意找了一下,初中高中历史书上没有,新版的中小学教材也没有。我查了一下来源,只有老版的思品课本上有一张照片。

以前的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0的突破》

以前的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0的突破》

亮了(16)回复查看评论(2)虎扑JR00820791002025-11-24 19:59:5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南渡江大闸蟹 发表的:只看此人226凭什么排刘翔前面

[图片]

查看更多226凭什么排刘翔前面

凭篮球呗

凭篮球呗

亮了(14)回复这个新秀一笑就吃T2025-11-26 11:25:13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白衣摇橹真奇计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许海峰金牌的含金量很有争议,许海峰只是占了赛程好的优势,那一届奥运会中国15枚金牌,许海峰后没几个小时曾国强就拿了举重的金牌,但是教科书不会写曾国强。许海峰的射击项目算是很小众的项目,而且他在这个项目里面也完全没有统治力,甚至可以说他能成为划时代人物完完全全是运气好。不过标题评的是影响力,那许海峰榜上有名没毛病,如果评金牌含金量许海峰都进不了前一百

其实许海峰金牌的含金量很有争议,许海峰只是占了赛程好的优势,那一届奥运会中国15枚金牌,许海峰后没几个小时曾国强就拿了举重的金牌,但是教科书不会写曾国强。许海峰的射击项目算是很小众的项目,而且他在这个项目里面也完全没有统治力,甚至可以说他能成为划时代人物完完全全是运气好。不过标题评的是影响力,那许海峰榜上有名没毛病,如果评金牌含金量许海峰都进不了前一百

时势造英雄,谁在前面就该谁创造历史。再说了人家有能力在奥运会夺金,这就是实力,运气加实力铸就传奇

时势造英雄,谁在前面就该谁创造历史。再说了人家有能力在奥运会夺金,这就是实力,运气加实力铸就传奇

亮了(12)回复骑你天使2025-11-25 18:43:1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903049612 发表的:只看此人恕我直言 你这几个没有任何可能挤掉这十个人中任何一个

恕我直言 你这几个没有任何可能挤掉这十个人中任何一个

孙杨没砸瓶的话,一定可以挤掉一个。砸了就没什么机会了。除非后续查出哪几个人确实有问题,国家背书恢复名誉。

孙杨没砸瓶的话,一定可以挤掉一个。砸了就没什么机会了。除非后续查出哪几个人确实有问题,国家背书恢复名誉。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鹭岛有路不好走2025-11-25 12:47:2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睡过贾静雯 发表的:只看此人姚明有啥荣誉,季后赛进去过几轮?

[图片]

查看更多姚明有啥荣誉,季后赛进去过几轮?

人家说了是十大影响力,不是十大成就,懂了吗。。

人家说了是十大影响力,不是十大成就,懂了吗。。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但愿jr好人有好报2025-11-24 11:01:5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镇竿向某 发表的:只看此人林丹无资格

林丹无资格

林丹没资格,怎么没资格,你不会拿私生活说事吧

林丹没资格,怎么没资格,你不会拿私生活说事吧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2)虎扑JR19807877922025-11-22 01:59:31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文班撞飞锡安 发表的:只看此人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孙杨,高敏或郭晶晶,丁俊晖(非奥运项目第一人),王濛(冬奥项目应该有一位)

差点意思

差点意思

亮了(14)回复吵闹的小韭菜2025-11-26 10:51:5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底线游标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这逻辑同样适用于奥运金牌啊,后续最多也就没有金牌,而第一块金牌就是里程碑式的荣誉

你这逻辑同样适用于奥运金牌啊,后续最多也就没有金牌,而第一块金牌就是里程碑式的荣誉

啥意思?奥运比赛运动员肯定也是奔着为国夺金去的,但是如果发挥不好射偏了那也不会有啥生命危险。杨利伟那次是我们国家第一次载人航天,且不说对宇航员操作要求极高,任何失误都有可能出现危险,就算宇航员操作做到完美,还有许多不可控因素,毕竟第一次没有经验,美国数据也不会分享给我们。而且2003年,美国自己载人航天都死了一批人,你觉得这两个人面对的是同一种情况吗?我想强调的就是这点,如果你看不懂就不要回复了。

啥意思?奥运比赛运动员肯定也是奔着为国夺金去的,但是如果发挥不好射偏了那也不会有啥生命危险。杨利伟那次是我们国家第一次载人航天,且不说对宇航员操作要求极高,任何失误都有可能出现危险,就算宇航员操作做到完美,还有许多不可控因素,毕竟第一次没有经验,美国数据也不会分享给我们。而且2003年,美国自己载人航天都死了一批人,你觉得这两个人面对的是同一种情况吗?我想强调的就是这点,如果你看不懂就不要回复了。

亮了(10)回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